【二哈】我要被师明净的男友粉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 LZ

蝶骨美人席镇楼




2# LZ

某粉你们现在还好吗?

 

3#

讲真,自上个月以来,师明净男友粉承包了我全部笑点hhhhhhhhhhhhhhh

 

4#

看到这个标题我就想起了那个在天音阁楼底下拉了三天横幅的玩家

 

5#

已经确定是师昧粉了?

 

6#

是的,他亲友承认了233333333

 

7#

这个玩家也是不容易,给你们看一下横幅内容

上联“辣鸡天音阁装神弄鬼颠倒黑白”

下联“无耻华碧楠欺人真心还我师妹”

 

8#

对联平仄压反了

 

9#

重点是这个吗?重点是没有横批!

我来给他加一个

“卸载成功”

 

10#

见鬼,一个古风仙侠游戏为什么会有横幅这种东西?

 

11#

别问,问就是桃苞山庄马芸爸爸天天见

 

12#

唉,其实也不是不能理解,师昧当年是多少直男梦寐以求的理想型啊,盘靓条顺温柔人妻,下得了厨房暖得了床,多跟他说句话都能暗自乐一天(前提是躲着狗子)

结果呢,一朝梦碎,真是见者伤心闻者落泪

 

13#

emmmmmmmm

直男?

 

14#

我喜欢师昧和我是个直男,有什么冲突吗?

 

15#

你最好真的是

 

16#

想我基友,每天把他海报挂床头,念念叨叨“师妹你等我练成绝世武功就打败墨微雨把你救出来”

 

17#

所以他成功了吗?

 

18#

基友正在练第七个小号

 

19#

讲真,狗子又没有囚禁他师哥,人死后不是顺顺当当地就下葬了,他后来只强行用灵力挽留过师尊一人而已啊,基友君是不是想太多了

 

20#

剧情线走到现在,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

 

21#

把师昧当成心头好的玩家觉得自己世界观都崩塌了好吗?!

原本以为美人如斯红颜薄命,往事成风不可追,指腹间空余一缕幽香,结果!!!

师昧没死!

不仅是朵黑心莲!

还只当上面的那个!

 

22#

我的一位直男朋友表示他不能接受

复述下他的话:

“我心爱的师昧温柔纯净体贴入微他不可能是幕后大boss也不可能喜欢楚宗师这一定是假的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啊啊啊啊啊啊!!!!!!”

土拨鼠尖叫.jpg

 

23#

实惨。

目前看来,最扬眉吐气的就是燃晚CP粉了吧

 

24#

“对不起,官配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25#

打到金成池副本时,有多少人怒而脱粉要抱走楚晚宁然后打爆墨燃狗头的,那段时间燃晚粉和狗子粉一度销声匿迹

后来骂人的那些玩家全部真香了23333333333

 

26#

只要活得久,我的CP一定会发糖

虽然我也没想到他俩竟然来真的

 

27#

只要活得够久,你的CP不但不会发糖还能再捅你一刀

没错我就是传说中的橘子组CP粉

 

28#

实力心疼楼上

 

29#

飞花岛副本现在已经成恋爱圣地了

上周刚出的表白求婚蜜月一条龙服务

我姐就非要拉着她恐高的情缘去体验一把月下谈情

 

30#

情缘:我也是倒了八辈子霉

 

31#

我记得有位神预言大佬怀疑过师昧没死?

 

32#

↑你没记错,那位大佬是猫宁粉,在剧情走到华碧楠掀开真面目甚至还对楚晚宁意图不轨时她就已经火速开新贴骂出五百层楼了,就在你隔壁

 

33#

大佬是真的彪悍,从重生狗子YY晚宁的第一天起就开始骂,确认楚妃身份的那天我简直怀疑她和她亲友能把这个版块给屠了

 

34#

对对对我记得这事!当时有个帮会竟然去围攻还是死生之巅弟子的1.0,就不说人家套着主角光环了,猫宁也不会同意别人打他徒弟啊!

 

35#

最后玩家都被丢下山了(允悲

 

36#

然后我就看到世界频道滚动刷屏“狗东西墨微雨有种一辈子待在死生之巅不然我迟早宰了你!”

 

37#

果不其然被禁言了

 

38#

这事搁谁家身上都咽不下这口气啊

 

39#

楚晚宁挺惨的,还给人当替身

 

40#

啥叫替身啊,宋秋桐才叫替身

燃晚那叫求而不得因爱生恨抵死缠绵相约来世

 

41#

……好的吧

 

42#

这么说来,0.5版本真挺虐的

所有人都是be

 

43#

没事,只要我跑得够快be就追不上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

我们帮会有个人,当年为了吃一碗抄手,先是进入死生之巅当弟子,再冒着被做成棋子的风险接近师昧,为了博美人一笑氪得倾家荡产给他买各种珍惜草木来刷好感度,结果呢,只换来师昧歉然一句“抄手只能给阿燃做”,附带一个微笑

不过他不后悔就是了(耸肩

 

45#

谁不想吃那碗龙抄手呢

热气腾腾,氤氲薄雾后,美人柔情含笑望着你

人活到这份上,值了!

 

46#

结果抄手是楚晚宁做的(泼冷水

 

47

死生之巅楚宗师,最擅烹饪抄手和焦炭

 

48#

其实,让楚晚宁给我做饭吃也不是不行……

实现人生价值的另一种方式

 

49#

楼上,有种你去踏仙君面前说

 

50#

不,轮不到狗子出手,他会直接被天问抽死

 

51#

得了吧,你以为谁都是踏仙君呢,武力值top的成长型boss是闹着玩的?

是不是在2.0面前的楚晚宁太有迷惑性,都忘记“断腿水榭藏美人”的事实了?

普通玩家敢对玉衡长老别有所图,当心被猫爪子挠花脸

 

52#

师明净男友粉实惨,我最近在蛟山结界外边遇见一男玩家,嘴里一直碎碎念师妹妹你在哪里你是不是被华碧楠藏起来了放心我马上来救你

 

53#

完了,又疯了一个

 

54#

有1说1,师昧这个人设转变也太突兀了吧

 

55#

1?哪里有1?

 

56#

(搬出师昧)喏,给你1

 

57#

(瞳孔地震)

 

58#

(暴风雨式嚎啕大哭)

 

59#

我倒是觉得还挺合情合理的,毕竟之前0.5版本怎么打都是团灭结局,根本不合理,到最后也没搞懂狗子为什么要打开魔界大门搞得“九州转眼作洪荒”,他图个什么啊,还不是大家一起死

虽说后来新增了1.0版本,但走向也很莫名其妙,咋,这游戏脚本还是个渣男重生痛改前非挽回真爱重登人生巅峰的金手指爽文?

 

60#

是啊,尤其是1.0版本大结局那里,楚晚宁再次狗带,我记得所有人的表情都是“???”

这算什么,策划玩我们呢,嫌我们氪金氪少了?

直到出了2.0版本我才明白,原来是华碧楠一直在搞事啊?!你丫藏得还挺深?!

 

61#

华碧楠的性向和偏好的确是惊到我了,我还以为喜欢啃硬骨头的只有墨燃这种品味独特的狗男人

 

62#

楼上在内涵谁呢?

 

63#

我怎么觉着楼上上一句话黑了三个人?

 

64#

yjgj,能跟师明净男友粉比惨的,也只有叶忘昔女友粉了吧

我永远记得我室友知晓叶忘昔是小姐姐时的表情

“我老公突然成了别人未婚妻”,这种感觉

她后来说,竟分不清叶忘昔战死和性别真相哪一个给她的伤害更大

 

65#

还是当梅含雪迷妹好,风流不下流留情不留种人设永不崩

 

66#

是不崩,还多了一个梅寒雪供君选择是吧(白眼

 

67#

梅梅姜诸位有兴趣吃一口吗(悄悄冒头

 

68#

卖安利请自重

 

 

END


评论(18)
热度(5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wo Do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