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先来后到 02

狗血文,现代PARO

01


墨微雨进门时,墨燃正准备去洗澡,兄弟俩在客厅撞了个正着。

本来照惯例把彼此当空气,墨燃像突然想起些什么:“墨微雨,高考后你是怎么打算的?”

墨微雨停下脚步。

“爸妈的意思,如果你决定到时候和师昧一起走,记得和他们打声招呼。”墨燃传达完,转身要进浴室。

“你是要报考S大,去楚晚宁身边吧。”墨微雨似是攒了一肚子火,语气不善。

墨燃挑起一边眉毛。

墨微雨嗤笑一声:“真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是我的兄弟,为了讨关注故意装弱,虚伪至极。”对于墨燃要求楚晚宁给他补课这件事,墨微雨已经看不顺眼很久了。

墨燃皱起眉头。

墨微雨话峰一转:“像楚晚宁那种沽名钓誉,只在乎他自己的人,到底哪里值得你这样掏心掏肺。”

哗啦一声,窗外的雨更大了,室内气氛陡然紧绷。

墨燃眯起眼:“墨微雨,你今天是想打架吗?”

“我哪里说错了吗?当初如果不是因为他立身不正,师昧又怎么会被砸成重伤——”

墨燃见不得他用这种鄙夷的语气说楚晚宁,捏紧拳头冲上去,两人顿时扭打在了一起。

 

“所以你就被你哥打成这样了?”南宫驷托着下巴,翻了个白眼。“他们俩的矛盾大到连我家小叶子都听说过,说难听话不是很正常吗。”还是自己对象最好,天生合拍不说,家里人还满意,从不会产生这种矛盾。

肿着一只眼的墨燃不服气:“他也伤的不轻。”至少身上的淤青一时半会儿消不下去。“而且谁也不能说晚宁的不好。”

墨燃手黑,打架时净挑衣服遮住的地方打,墨微雨只顾心中泄气,拳拳向他脸上砸。两人明明谁也没讨到好,墨燃看起来却凄惨许多。

 

不过墨燃也没白挨这顿打,他发了张自拍给楚晚宁,加上一个大哭的表情。

墨燃:晚宁,墨微雨打我QAQ

楚晚宁极为难得的秒回:?

晚宁:你们在做什么?

墨燃:他说话讨人厌,我生气

墨燃:晚宁,我不想和他说话

墨燃:晚宁,我以后最喜欢你好不好

对方正在输入

墨燃小心翼翼地等着楚晚宁对他这句不算表白的表白的回复,但楚晚宁最终什么也没说。

墨燃叹口气,收起手机。明恋求爱尚未成功,墨燃同志仍需努力。

 

又一个周末,好天气,师昧把墨微雨约了出来。

墨微雨这几天魂不守舍的,想起某个人就心烦。

“微雨,微雨——”

师昧轻唤他几声,墨微雨还没回神,师昧便推了推他的肩膀,正巧碰到伤处,痛感一下子将人的魂叫回来。

墨微雨身体几不可闻地颤了一下,师昧心思细腻,细眉皱起:“微雨,你受伤了?”

墨微雨对上他关切的眼神,心中一暖:“没事,一点小伤罢了。”

师昧不赞同地看他:“你把上衣脱下,我看看需不需要上药。”

墨微雨下意识地拒绝:“不用,我自己来就好。”

在他心里,师昧是太过圣洁的存在,可远观不可亵渎,他连和师昧亲近的念头都不曾有过,更别说在对方面前脱衣上药了。能让他产生青春期正常反应,早上偷偷起来洗内裤的,只有那个他绝不会承认的人。

师昧笑容微僵,不再坚持。

他垂眸想了一会儿,复又问他:“微雨,你上次提到有话要跟我说,是什么事?”

之前传出他要出国的消息后,墨微雨郑重其事地找到他,说有很重要的事要告诉他。师昧思来想去许久,迟迟等不到墨微雨再次主动找他,索性自己来问。

墨微雨对上他期待的目光,话到喉头却梗住:“没,没什么,等高考完再说吧。”

师昧眸子蓦地黯淡下去。美人就连失望都是好看的,墨微雨却说不出师昧哪里不太对劲。

他仔细看去,师昧分明还是那副温柔和善的模样。

 

另一头,墨燃死缠烂打许久,才把泡图书馆的楚晚宁给拖出来。

楚晚宁板起脸:“你总是贪玩享乐,不重学习,到时候丢了我的人,我可不认你这个学生。”

楚晚宁上挑的凤眼瞪过来时,墨燃完全不像其他人那般,因这冷冽的眼神而心中升起寒意。相反,他只注意到,站在阳光下的楚晚宁,皮肤白皙,唇色红润,微敞开的衣领间隐约看得到锁骨,只恨不得让自己陷得更深几分。

美色误人。墨燃在心里抽了自己几个耳光。

 

墨燃把脸凑到楚晚宁眼前装可怜:“晚宁,你看我都被打成这样了,这周就让我歇歇吧。我保证,保证将来绝不落你的面子。”

楚晚宁看着他青紫的眼眶,又想笑又有点心疼,努力不破功:“嗯。”

墨燃笑嘻嘻地牵住他:“那今天,我们就先从上次的娃娃机继续好了。晚宁,我还想要白猫的挂件,你最厉害,再帮我抓一个?”

楚晚宁见大男孩笑的比太阳还耀眼,掌心温暖,终还是没舍得把手抽回来。


评论(47)
热度(4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wo Do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