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更的朋友们,我有灵感了,脑洞就叫《真相是真亦或假》

 

千百年过去,现世安稳。

后人再提起那个几乎毁了整个尘世的残暴君主时,已然是一派轻松口吻。

“所以,踏仙君毕生挚爱就是他师哥咯?”

“怎么说?”

“你看啊,墨微雨是从鬼界天裂后开始性格转变的,他先是修炼珍珑棋局,成为修真界帝王,在这种情况之下,他竟然会娶一个蝶骨美人席,说来说去,还不是为了在她身上找初恋的影子,后来更加疯狂,竟然想穿过时空生死门把另一个尘世的人带过来,完全不考虑可能造成的后果,简直是疯透了。”

“……或许吧。”

“你好像不太赞同我?”

“没,只是觉得你们这种恋爱脑很可怕,什么事都能从爱情的角度解释,下次你要是跟我说,墨微雨是为了强抢他师尊才黑化,我都会信。”

“你说的是楚晚宁?别了吧,要我说他才是倒了八辈子霉,一代宗师落得个凄惨而亡的下场,最后就剩一地灰,这种相爱相杀的CP太虐了,我可吃不下。”

“楚晚宁也算是一号人物了,根据记载,他灵力高强,拥有三把神武,还精通机关、符咒和结界,是当时公认的修真界第一宗师。就人类慕强的天性来说,墨微雨暗恋自己师尊也不是不可能啊。”

“嘶——越说越真了,我觉得这对可以有,但be结局太虐心了。”

“你还真信啊,据说楚晚宁性格冷硬,刚正不阿,对人向来不假辞色,而墨微雨性格暴虐,连至亲都下得了手,差点杀光天下人,他们俩简直是命中注定的宿敌,既生瑜何生亮,哪有可能走到一块去。”

“我不就想想嘛。”

 

救蚯蚓、送海棠、教识字、赠佳酿,那些不为人知的旧事终会在时光中腐朽。

你我之名共铭史书,往事成风再无可追。

 

 

 

没有后续。

 

评论(9)
热度(31)

© Two Do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