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润单性转段子




天家向来阳盛阴衰,少有女孩出生。故这位长公主虽是天帝一时风流的结果,却也还是在天后的冷哼中风风光光地迎回了天界。


月下很是喜爱这位端方有礼的侄女,一边嚷嚷着女孩子心细手巧,一边拉她去帮他拆那团似乎永远解不开的红线。

彼时二殿下年纪尚幼化形不稳,在姻缘宫里常能见到小红鸟在线团里扑腾翅膀,尤其是润玉在场的情况下,跟嗑了太上老君的丹药一样兴奋,缠着满身的红线往她那扑。

润玉叹口气,刚收拾好的红线团又散了。她也不敢对这位金贵的弟弟多加指责,只能点点旭凤的脑门,再轻抚他的羽毛,盼着他能早早玩累睡过去。

其实旭凤睡着了也有一个问题,除了润玉没人能从那满屋子红里把他翻出来。二殿下由此名正言顺地睡在了长姐的怀里。

温香软玉,咱们这位二殿下小小年纪艳福不浅。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缘机仙子这般评价。


说实话,比起弟弟,润玉觉得旭凤更像灵宠。

弟弟哪有这么磨人的?


男女七岁不同席。

本殿还没满七百岁。旭凤振振有词。

仙侍左右为难,又不敢强行拦下要去璇玑宫就寝的二殿下。

旭凤神气地抖抖毛,大步昂扬地朝外走。

正撞上了一双绣着彩凤的鞋。


旭凤终于知道了向来温柔的母神也是有脾气的。

希望长姐以后不会变成母神这样。叽。




评论(18)
热度(131)

© Two Do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