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雪の小女儿

含千竞

 

千雪:“我有几个女儿,一个正是可爱的年纪,一个啊,是过分可爱的年纪,还有一个——”

“是快被宠的不可爱的年纪。”

爸爸宠,爸爸宠,爸爸宠完爹爹宠,爹爹宠完堂哥宠,堂哥宠完姐姐宠。

 

“我爹爹是四智之一,我爸爸是四智之二亲友,我堂哥是苗疆军团团长。”

“但这对我来说都不算什么,我最自豪的是我两个姐姐。”
“我大姐是还珠佣兵团的实质掌权人,行走的机关,兼顾事业与家庭,

上能照顾中年瘫痪老父不离不弃,下能暴揍东瀛嘴贱男友从不手软。就连我二姐也是她一手带大的。”

“那你二姐呢?”听者好奇地问。

“我二姐曾经殴打过魔界军团前团长元邪皇并全身而退。”她语气平静。

听者不由得鼓掌。

千雪:我家闺女的教育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评论
热度(39)

© Two Do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