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润】恋爱与包养不可兼得

狗血梗

 

 

润玉又打开手机看了一次消息,屏幕上的爱心还是那么显眼。

唉,现在的年轻人就是这样吧,谈恋爱时热烈又激情,时时刻刻都想黏在一起。

他笑着叹口气,低头继续看文件。

想了想,润玉拨通内线:“邝露,今晚帮我定个位置。”

 

下班高峰期总是堵的让人心焦,修长的食指在方向盘上敲了敲,润玉忍不住再次拿出手机看了看,旭凤并没有发来消息催他。

也是,旭凤在校是个风云人物,身边总有人伴着,哪怕自己迟到,他也有法子消遣时间,这会儿指不定还在篮球场上。

 

远远地还没到门口,润玉就望见了他家小凤凰,但他身边站着的不是润玉熟悉的燎原君,而是一个娇俏可人的女孩。两人不知在聊些什么,旭凤本来气鼓鼓的,随后又忍不住笑出来。

润玉按了下喇叭,两人都朝这边看来。

旭凤对她道别,女孩一双眼睛在他们之间打个转,像是明白了什么:“凤凰,这就是你提过的那个‘表哥’?” 

润玉眼睛微微一眯,笑的公式化:“是,我就是旭凤的‘表哥’。”

旭凤脸上有丝不自然,女孩笑嘻嘻地和润玉打招呼:“你好啊,我是凤凰的同学,锦觅。”

润玉颔首,心往下沉了一点。

 

润玉关了音响,车内很安静。

旭凤偷看他的侧脸:“润玉,你不高兴吗?”

“没有。”

“是因为我说你是我表哥吗?可是你之前说过…”

“是我说的,在外人面前,我们的关系不能暴露,对彼此都不利。”

 

是的,最初是润玉提出的要求,一切,都是润玉主动开始的。

命运的安排谁都躲不掉,润玉一路坎坷走来,本以为自己的心已经够硬,却还是栽在了旭凤身上。

同性,年下,在校生,随便哪个拎出来都会影响到润玉的名声,可他还是义无反顾,可能是因为男孩那天对他笑的太灿烂,一时晃了他的眼,迷了他的心,再没能恢复过来。

好在润玉坠入爱河头脑发热之际还保留了最后一丝理智,两人做下约定,在旭凤毕业之前,决不能让别人知道他们的真实关系。为此,旭凤很是委屈,润玉和他纠缠了一个周末,软硬兼施才让男孩同意。出于内疚,润玉尽力在物质方面补偿旭凤,旭凤也从不扭捏,大方收下。这种情况,有时也让润玉觉得两人的关系似乎逐渐扭曲变质,但旭凤态度坦荡,他便安慰自己是多想。

 

不能曝光的爱情渐渐成了润玉的心病,理性告诉他这样做才是对的,但在每次他见到旭凤身边有其他人时,感性都逼迫着他,让润玉总想紧握住旭凤的手宣示主权。

我怎么像个毛头小子似的,被爱情冲昏头了吗。润玉暗暗嘲笑自己。

 

饭后,润玉开车送旭凤回家。公寓楼下,男孩子大胆搂过恋人亲了一口,突然想起什么:“对了,上周我拿到驾证了。”旭凤眼睛亮晶晶的,“以后出去吃饭可以让我开车,你还从没在我面前喝过酒呢。”他似乎有些遗憾。

润玉愣了愣:“好,我下次送你一台车。”

“哎我不是这个意思…”旭凤傻眼,但又很快释然,“也好,谢谢‘表哥’。”

“今晚,在我家过夜吧,嗯?”

旭凤凑过去再亲一口,润玉闭上眼没有躲开。

现在这样,就很好。润玉想。毕竟他是真的…很喜欢旭凤。

 

==========================================

润玉:你根本不爱我,你只是爱我的钱!我被爱情的骗子骗财骗色!

旭凤:表哥咱们别演了回床上吧


评论(6)
热度(193)

© Two Do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