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润】神仙也冲浪

说来你们可能不信,当今天界大殿下夜神润玉,是六界文学网签约作家。

纯爱板块。

 

他因为身肩布星挂月之职,再加上天后那边时不时地给他添堵,罚罚禁闭什么的,更新频率不太稳定,好在文笔流畅人物饱满剧情跌宕起伏,还是凭实力圈了一波粉丝。

俗话说得好,证明一个人红不红,就看他的粉黑比,一比一最完美。

润玉恰到好处地符合这个标准,虽然他一点都不为此高兴。

任谁每次更新完,评论区就开始粉黑大战,战完还不够过瘾,去论坛继续刚,誓要把对方脑壳敲破才罢休,恐怕都是笑不出来的。

 

平心而论,润玉为人低调,不混圈不拉踩,按理来说不该有这么多人讨厌他的,这是为什么呢。

关键在于,他在纯爱版写文,写的是他和他弟弟的同人文。

对,你没看错,就是天界大殿下润玉和二殿下旭凤的同人文。

六界第一美男子旭凤的名号是吹的吗,粉丝遍布天下,YY别人男神已经很让人生气了,还YY男神乱伦断袖,迷妹们下场手撕润玉实在不足为奇。

说我男神是基佬!撕你!

说我男神在乱伦!撕你!

说我男神在他哥面前是个二货!撕你!

相对的,也有很多人嗑这对CP,进行有力反驳。

nili凤是不是基佬你怎么知道!他又不会娶你!

nili凤喜不喜欢他哥你怎么知道!他哥辣么好看!

nili凤二不二你怎么知道!你见过人家相处模式吗!

 

润玉也记不清什么时候开始在网上写文的。

旭凤那几千年几乎都在外征战,每次返天界汇报军情后,第一件事就是往他这里跑,分享些奇闻异事或是希世之珍,总能逗得他展颜。待旭凤离开后,他一个人实在寂寞,误打误撞进入六界文学网,心血来潮写了点他和旭凤的日常,虽是用的化名,可马赛克打的太薄一眼就能看出来写的是谁。

这不是同人文,只是一种记叙。润玉曾认真回复一名感慨他脑洞大的读者。

我明白,这是太太您的记叙方式。读者这么回复他。

润玉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小透明时常常有人给他打气,表示啊啊啊啊啊太太你写的太好了没想到天家兄弟情还能这么萌之类的,后来画风跑偏,有第一个读者开始说他俩是一对,很快就有第二个。

随着名气不断提高,润玉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了众人口中的旭润圈开国功臣。过了很久他才发现他的文被归到了纯爱版块。

润玉试图解释这真的是兄弟情,读者们表示我们懂的这是兄弟情。

仙魔世界兄弟情,没毛病。

润玉看着满屏祝旭润百年好合早生贵子的评论,长叹一声,决定不再回复评论。

长评也不回。

 

其实六界文学网里的旭凤同人很多,旭凤X穗禾,旭凤X鎏英,旭凤X燎原君等,然而没卵用,旭凤唯粉似乎是盯准了旭润圈,只要该圈搞个大新闻,凤粉跑得比谁都快。这也是为什么润玉勤勤恳恳写文黑粉还那么多的原因。

 

好在润玉一直很佛,早在发现解释不清他和旭凤的关系时就放弃解释,安安静静记录日常,本本分分当个写手。只是往往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黑粉喷他时总是一声不吭,事后粉丝不依不饶又骂回去,一来二往,莫名其妙背了口“绝世白莲”的锅。

幸亏夜神大殿心如止水无波无澜,看这些小姑娘蹦跶来蹦跶去只觉得好笑,从来不理。

 

可惜这种佛系心态只维持到旭凤涅槃。

消失多日的火神殿下安然归来,身边还带了个俊秀的小仙童。

后来发现是位俏丽仙子。

见两人言谈之间颇为亲密,润玉在高兴弟弟终于交到朋友时,心里有点酸。

大概是因为我也想和锦觅仙子交朋友吧。润玉想。

与旭凤闲聊时,发现旭凤死活不肯让锦觅到璇玑宫当书童。润玉叹了口气,这是弟弟第一次拒绝他的要求。

六界文学网关于旭凤的CP又要多一对。目前看来,还有可能是最实锤的一对。

 

正当润玉为心情低落而疑惑不解时,旭凤递过来一样东西。润玉早有耳闻,却还是第一次看见。

寰谛凤翎。

旭凤有些不好意思:“之前我这尾羽一直没完全长好,经涅槃后才算有点样子。兄长你上次被黑衣人偷袭受火灵伤害,因功体之故迟迟未好。我想来想去,虽然你待在天界,但我还是把寰谛凤翎送给你,才好护得你周全。”

润玉愣愣地接过,愣愣地施法将寰谛凤翎变作木簪插在发间,愣愣地看着旭凤,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

旭凤迷妹们专注于撕他,有可能,真的是危机感太准确了吧。


评论(37)
热度(4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wo Do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