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润】嗑rps太真情实感一定会遭报应的15555551

 

1# 楼主

如题,本旭润女孩实名心碎

2#

看到标题就猜到是哪家粉,点进来后果不其然

3#

同抱头痛哭

说好一生一起走,你却偷偷成了O

4#

谁成O了?

5#

其实,OB也挺好吃的(安慰自己)

6#

心疼润玉,就算对方是O,众人还是默认他当下边那个

7#

你家不是一直圈地自萌吗,怎么今天帖子发到公共版了,上次还没被旭凤毒唯撕够吗

8#

楼主估计是受的刺激太大,谁现在要是来撕,她估计还能发泄一下

9#

新生村通网?师兄师姐们在说什么呢?

10#

虎摸新人狗头,某大势CP粉最近失去了他们的梦想哈哈哈哈哈

11#

科普一下,X大风云人物之二,政法学院旭凤,人文学院润玉。他们两个自入学以来就获得广泛关注,新生军训期凭借两张偷拍屠了学校BBS半壁江山。在众人为谁才是校草争论不休时,正主开启疯狂发糖模式,所有迷妹放下战矛,直接转为CP粉,时刻备好墨镜围观前线。

现在第二性别都是个人隐私,但是据众人推测,润玉性格温和毫无攻击性,平时也没见过他失控,十有八九是个B,而旭凤那日天日地不服来战的气势,一般人都不敢直视他,也就猜测他是A。AB配虽然少见,但是心理建设做够了也还挺好吃的。

这两位关系好向来不避着别人,频频发糖,CP粉极度猖狂,两人唯粉最后的尊严就是“他俩还没公开以后还不一定呢”。

12#

那不就很好吃的一对?(星星眼)

13#

是很好吃,最后突然塞你一嘴玻璃渣的那种好吃

14#

昨天校庆晚会,大家嗨过头了,有个O抑制剂忘了用(性骚扰啊这是 ),场面大乱差点控制不住。那O估计是旭凤小粉丝,不知怎么的拽住他就不肯松手,旭凤见他情绪不稳定,其他人又难以近身,眼睛都急红了,润玉本想上去安抚那O,差点被攻击,最后还是旭凤给他打的强力抑制剂,人才晕过去

15#

So???这是怎么得出结论旭凤是O的?

16#

你是没见到那场景,O情期的味道浓的呀,好多A都是被保卫强制驱散的,不然得出大事,可是旭凤一点都没看出来情动。AO之间相互吸引是天生本能,这么冷淡,旭凤哪有可能是A,顶多是个强壮点的B。

17#

那你们怎么知道他不是B的?

18# 楼主

因为旭凤今天请假了1551

一请就是七天,你说他去干嘛了1551

之前就听说O的情期是会相互影响的,传言为什么不诳我1551

19#

旭凤是O,润玉是B,OB配也挺好吃的啊(玻璃渣里找糖)

20#

楼上认真的?

21#

不要叫醒我了!

22#

旭润营业结束,从今毕业,各自安好

23#

所以说,在不知道第二性别前不要乱嗑RPS

24#

知道了也别乱嗑,真情实感要人命的

25#

以后还是吃友情向吧

……

……

……

45#

那个,你们有人知道,润玉今天也请假了吗?

46#

?????(垂死病中惊坐起)

47#

所以呢?

48#

请假理由不明,请假时长,七天

49#

啊哈哈他们俩感情真好润玉还专门去照顾旭凤呢

50#

……

51#

…………

52#

………………

53#

润玉原来是A?跟旭凤一起去过情期了?

54#

惊呆,原来我没站错,只是一直站反了吗

55#

润玉平时看着弱不禁风的,竟然是A

56#

喂喂,再扒下去,是不是涉及隐私了

57# 楼主

把小心心拼好,@管理员 封贴

=================此贴已封请勿回复===============

 

后续

我本来以为我站了AB后来发现是OB又发觉其实是BO最后突然发现原来是AO?

1# 楼主

我觉得你们都知道我说的是哪对

2#

谁来把这个标题念一遍给我听听

3#

我原本以为自己站反CP,结果现在你跟我说请假生子的是润玉?EXCUSE ME?这个世界魔幻了?

4#

刚从隔壁帖子挖坟过来,竟然还有人吃友情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我说怎么旭凤当时没被那个O刺激到呢,都绑定标记的A,除了他命定的O,还有谁能让他情动

6#

原本以为是润玉陪旭凤过情期,实际上受到影响的是润玉……

7#

旭润女孩今天过年

我之前发狠心,连OA都准备咬咬牙吃下去

8#

楼上rio nb

9#

许愿,将来和旭润当亲家,小宝宝肯定能完美继承他们的颜值

10#

楼上醒醒,你有对象吗

11#

闭嘴,不要叫醒我

 

END

 

睡前一发,晚安啊亲们


评论(9)
热度(320)

© Two Do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