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知乎体】有一个年轻貌美的叔叔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OOC

CP 史藏,千竞

知乎体,有一个年轻貌美的叔叔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千舍利     作为一哥,享受一点特权也是应该的

1771人赞同了该回答

很荣幸被@高鸿离邀请来回答这个问题(微笑)

我们家叔叔的确长得好看,但是由于某些特殊情况,以至于我极少数情况下看到他时都十分出戏,可能也算某种程度上的对他的脸产生了免疫吧。但是他的长相并不是重点,重点是有这样一个叔叔的体验,一!点!也!不!好!

可能是因为我从小就是按照父亲的模子来长的,一步步走着父亲的路,为人处世活脱脱是另外一个父亲,而叔叔和父亲关系并不好,所以他对我的态度也一言难尽。此外,因为二弟的叛逆期迟迟不结束,叔叔对教育男孩又一向信奉“棍棒底下出孝子”,所以每次父亲心软下不了手时都是叔叔上,而叔叔拿过全国男子武术散打锦标赛冠军,所以二弟他每次都……结局太惨这里就不说了。

看到这里你们是不是以为叔叔不待见父亲的所有孩子?不是的哦,叔叔很喜欢三弟,因为他最乖最听话。叔叔对三弟各种维护,而且不止一次因为他的教育问题和父亲吵起来。每次他们俩吵架时三弟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上去把他拉走了,让他们大人去吵,反正父亲总能搞定叔叔的(笑)

让我最难过的就是,父亲和叔叔相处的时间太长了,有时候可能都顾不上我们三兄弟,但是后来发现了一些真相,也就想开了,毕竟大人们也要有自己的(xing)生活嘛。

感觉好像跑题很久了,重点应该是一个“年轻貌美”的叔叔,但是我实在没什么体验可以分享,因为……叔叔和父亲是同卵双胞胎,对着从小看到大的两张脸我能有什么想法?他们俩互换衣服和发型全家没一个认得出来!

编辑于 2018-03-25


评论

大儒侠:……看来还是我这个父亲太失职,平时太忽视你们了

世界第一可爱策君:真刺激很刺激十分刺激,你们家的双子真会玩,快来围观@Gentleman

万军无兵:杏花,我不能呼吸了

麦叫我杏花:苍离啊都跟你说不要刷知乎了

高鸿离:你倒是挺诚实,随手@天地不容客

天地不容客:……

天地不容客 回复 大儒侠:史狗子你看看你的好儿子!!!!!

绝不向秋裤势力低头:等一下,不是说父亲和叔叔关系不好吗?为什么我闻到了慈父严母的味道?

炒鸡蛋 回复 绝不向秋裤势力低头:你知道的太多了



再叫哈士奇就翻脸    不读书使我快乐

1035人赞同了该回答

哇靠,谁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的?而且你们不觉得“年轻貌美”这个词形容男人很奇怪吗?

虽然他长的是很好看没错啦,可是因为他辈分太高,根本没人敢追他,再说重点不是辈分而是性格,他特别喜欢调戏别人,以看别人(尤其是我)炸毛为乐,这种叔叔就算再好看也让人很无奈啊。

他这个人,体弱多病又不好好照顾自己,平时常在院子里赏(chui)花(feng),还喜欢喝酒,每次听他咳嗽我就着急,他又喜欢把“死”挂嘴边,真是越听越生气! 

不过呢,他不是那种空有一副皮囊的人,博学多识,擅于下棋,只是可惜他身体不好,很多户外活动都没办法参加。但是你们不要以为这样子他就消停了,大错特错!撒娇卖萌装哭耍赖他样样精通,只要我出门浪的时间长了,回来之后就得想办法各种安抚各种妥协,不然他能直接搅得全家鸡飞狗跳,还让所有人都觉得是我的不对。尤其是CL,每次都会被他祖叔叔的假哭吓到,然后抱住我的大腿死活不让我走一步生怕我跑了,我每次遇到这种情况都觉得自己是个抛妻弃子的渣男,可是我只是出去参加了一场医学交流会啊【委屈.JPG】

啊,好像说了很多有的没的,那就最后点一下题吧,有一个年轻貌美的叔叔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是一种其他人羡慕也没用的体验啊【哈士奇笑.JPG】

—————————————————————————————————

爬上来更新

你们这些评论里的瞎说什么呢,我在此郑重声明啊:

第一,那个孩子真的是我侄子他侄孙不是我们俩的儿子!不是!

第二,也不许再祝我们百年好合了!心机温仔我已经认出你的小号了! 

编辑于 2018-04-02


评论

北竞王:没想到,你一直以来是这样看待叔叔的,叔叔很伤心,叔叔现在头痛心痛背痛腰痛全身都痛,叔叔只能靠你读书来缓解疼痛了

再叫哈士奇就翻脸 回复 北竞王:哇靠祖宗你是怎么发现这里的?

以诚待人 回复 再叫哈士奇就翻脸:你还是赶紧自求多福吧

是diedie不是diedie:义父,你还是匿名吧

似兔非兔:叔叔我其实并没有每次都抱住你的腿……

这个世界没有周末:Get到了健气豪爽攻X病弱美貌受呢!

英语考49分的女人:我算是发现了每个来回答这个问题的人本质都是在炫耀


评论(13)
热度(45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wo Dots | Powered by LOFTER